龙敏飞:被囚禁的性奴首先是受害者
河北新闻网
2011-09-25 17:33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34岁男子李浩谎称在外兼职瞒着妻子购置一处地下室,耗时1年开挖一条4米深的地窖,并先后将6名歌厅女子诱骗至此囚禁为性奴。其中一名女子最长囚禁的时间达2年。本月初,该案因一名逃出女子举报而告破。同时,警方在地窖找到2具女尸。(9月22日新华网)

    本来是一起叫人影响恶劣的“囚禁杀人”事件,在网上却被娱乐化解读了。有人调侃地羡慕这名男子李浩;也有人盯着其消防兵的职业大做文章;更有人表示做妓(6名性奴都是失足妇女)有风险,入行需谨慎……这样的解读,甚多甚为泛滥,本来是沉重的话题,却变得有些幽默风趣了;本来被囚的6名女子首先是受害者,却因为职业的问题,少了必要的同情与正视。

    不同情不正视倒也罢了,还有人拿着其中的细节做文章。新闻中提到:女孩子们不仅毫无反抗之意,反而相互妒忌,常常以“晚上谁能陪大哥睡觉”而发生争执。时间一长,女孩子们都喜欢叫李浩为“大哥”、或者“老公”。这被人解读为奴性意识,人性的驯服。很多人也认为这是可耻的行为,继而大加批判。到这,本来一起性质恶性的事件,也只剩下娱乐的成分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