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导致肺癌 纯属瞎掰
河北新闻网
2011-09-29 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众所周知,癌症是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第一杀手。而肺癌是癌症死亡的首要原因,因为三到四个肿瘤死亡病人当中,其中一个就是得的肺癌,因此如何预防肺癌,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

    可是最近有人却指出,说防控肺癌最大的问题不在于治疗手段多么先进,而在于控烟运动最终是否成功,并且还说什么吸烟是肺癌发病的第一元凶,控烟就是控癌,把吸烟和肺癌联系起来,或者说只有吸烟才会被肺癌缠上,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纯属无稽之谈!

   当然我们并不排除,目前中国每年60万肺癌死亡的人群中,其中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吸烟,从而导致肺癌死亡,但毕竟这是一部分人,不是全部,更不能说抽烟容易导致肺癌,因为按照这样逻辑,那么男女拥抱或者身体接触就会导致皮肤癌,男女思念就会导致肝癌?

    因此说我们不要轻易相信那些歪理斜说,尤其某些人所说的抽烟就会导致肺癌,分明这是庸医不会治病,并且还在瞎叫唤,正如返泰网(fightai.com)特邀医学专家罗教授所说,有本事,有能量,那就从肺癌发生的肌理方面拿出充分的证据,毕竟理通天下,道循万物,任何东西和说法都要以理服人嘛!

    更何况肺本身就是一个开放的器官,是人体与自然界交流的一个窗口,所有自然界的有害物质都会先跟它亲密接触,因此不仅仅是吸烟,就连平时出门呼吸的灰尘,还有厨房的油烟等,一不小心,都可能让我们很容易患上肺癌!(返泰小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