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峰:天宫一号,中国人实现梦想的飞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9-29 17:14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2011年9月29日《中国青年报》)

    天宫一号的发射牵动着国人的心,连动着世界的脉搏,关系到科技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天宫一号还未发射,世界在关注,社会在瞩目,国人在期待。如今天宫一号如期将要发射,让国人的梦想变成现实,也是又一次让国人的实现梦想的飞行。

    从神舟一号,神舟二号,神舟三号,神舟四号,神舟五号,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到神舟八号;从嫦娥一号,嫦娥二号的发射,既是中国实力的体现,更是科技实力的展示,更多的是中国在软实力方面有了新的提高,有了新的发展,并是将科学技术和飞天事业的发展融入到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实现美好生活和生活质量,幸福指数上,有了新的意义,更有了发展的内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