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志峰:“迷奸粉”竟然也是“性文化”?
河北新闻网
2011-10-06 09:46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第五届深圳性文化节暨亚洲(深圳)成人博览,10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区有一些商家大肆展销催情药,记者在一家围满观众的展台前发现,一种名为“迷奸粉”的快速催情药被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商家毫不掩饰地在向人们推销。但记者在这些药的包装上都没有找到进口许可的文号或国产药的药准字号。(10月2日《羊城晚报》)

    在性文化节的现场,搞一些性知识、性文化方面的展览,或者推销按摩棒等情趣用品,都是正常的。毕竟,视性为洪水猛兽的时代已一去不返,人们对性的态度日益开明,有人甚至已经从“大方谈性”发展到了追求“性的享受”的阶段。然而,大摇大摆叫卖“迷奸粉”这种行为即使发生在以“性”为主题的性文化节上,仍然是不能让人容忍的——这不是公然鼓励违法犯罪吗?如果由此造成了对无辜女性的伤害,谁来负这个责任?无良商家自不必说,活动的组织者和管理者恐怕也难辞其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