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志峰:“迷奸粉”竟然也是“性文化”?
河北新闻网
2011-10-06 09:46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时代不同了,谈“性”色变如今已成历史,但同时社会上却出现了一些“矫枉过正”的苗头。各种与“性”有关的活动泛滥成灾就是表现之一。有些地方的性文化节火得一塌糊涂、日进斗金,可谓是届届诱人、场场爆棚,其火爆的程度和圈钱的迅速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后来者。可是,尽管打着“文化”的幌子,可人们在当今的某些性文化节上却往往只见“性”不见“文化”。如果忽略了“文化”内涵,只是一味地在“性”和“色”上做文章,推销性产品、挑逗观众的猎奇心理,岂不有“制黄贩黄”之嫌?不少性文化节惹火的,恐怕既不是文化,更不是文明,而是主办方和商家的钱袋子吧?

    性文化节上的观众,或许确有一部分是想学点“文化”的,但毋庸讳言,其中有不少人还是冲着内衣时尚表演、人体彩绘表演等香艳内容去的。那些火爆无比的表演场面,到底是“文化”多点、还是“性”多些,大家心知肚明;看客们心中被勾起的,是对文化的热爱、还是邪火在燃烧,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现在,竟然连“迷奸粉”也开始在“性文化”的幌子下公然叫卖了!“迷奸粉”竟然也是“性文化”?相关部门该出手管一管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