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文章:正副局长打架,新官场现形记
河北新闻网
2011-10-12 18:31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老夫有幸生活在这伟大的时代,能够见识形形色色的官场丑态。别的就不提了,单单说说正副局长打架这样的闹剧吧。老夫酱菜炒肉——有言(盐)在先,你可要有思想准备,千万别把大牙笑掉了。

    昨日,网友“文殊颂”发帖说,湖南省衡阳市司法局局长万春生在该局召开的党委会上,因为“进干部”的问题打了副局长廖曜中,衡阳市公安局和市委组织部已介入调查。(10月12日《四川新闻网》)

    正副局长打架这样的丑事,早已有之,今后也不会绝迹。以往的正副局长打架,可以用他们不懂法来糊弄群众。今天,这个理由显然是不行了,因为打架的双方是司法局的正副局长。司法局的党委会变成了拳击场,赶紧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以此大长中国人的志气。

    司法局局长威武。什么叫做“天老爷老大,老子老二”?你这就是。司法局简直就是你家,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你要进个女干部,事先不和主管副局长通气,会上副局长不同意,你就大打出手。这样的英雄气概,古往今来,几人能敌?幸亏你没有手枪啊,不然,副局长还不得死于非命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