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全裸露奶老妈护两点 极品母女无底线
河北新闻网
2011-10-13 17:21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洗澡女”干露露因为浴室征婚视频蹿红网络,日前,干露露再次爆出大尺度全裸写真,干露露母亲在其身后用两手遮住她的胸部。这组照片曝光后,迅速得到网友们的广泛热议,网友们纷纷斥其龌龊,有网友批评说,“这对母女为炒作已经没有了底线。”

  干露露因浴室征婚视频在网上爆红以后,频频爆乳装亮相出席各种活动,大尺度写真也是拍得十分火辣劲爆。一开始就走“性感欲女”路线的干露露眼见愈加走红,变本加厉的上演熟女极致诱惑,赚尽眼球。虽然人气是有了,但是承受的骂声也是愈加激烈。对于干露露母亲与干露露这次拍摄的大尺度裸照,有人说百看不厌,有人说恶心想吐,但是大多数网友还是对干露露母亲“伙同”女儿一起堕落的行为感到不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