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敬宇:冒雨做操迎领导何足惊诧?!
河北新闻网
2011-10-14 10:52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为了应付领导,让我们下雨天在操场做操!”昨天上午,淮南一中有学生在微博上表示不满,怀疑学校这样做是为了迎接上级领导的检查。事实上,当天的确有上级部门在检查。这条信息在搜狐微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骂娘的蛮多,感到惊诧的不少。

    在一个人民为领导服务的时代,领导就是太阳,民众就是地球。地球围绕太阳转天经地义,哪管地球有没有想法?学生冒雨做操迎接上级领导检查,干嘛还要惊诧呢?愚以为,这些学生也太不懂事了,部分网民也太不淡定了。试想:

    一个市的教育局要管多少学校啊,能够到某所学校走走看看,那可是蓬荜生辉!领导、上级的关心就是阳光照到了你,是福气,那滋味不必过年差啊!能够让上级部门和领导阳光常照,那是当校长的光荣。校长的光荣,按照领导的想法,当然也是学校全部人的光荣!学生们也当感恩戴德了,居然还有怨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