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峰:中国名列“最幸福”国家,我相信
河北新闻网
2011-10-16 19:53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12日消息,你喜欢你的工作吗?你每天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吗?当你需要帮助之时会有朋友伸出援手吗?你的邻居值得你信任吗?你对自己的生活满意吗?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日前发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对全球40个国家的公民福利状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北欧国家丹麦的居民对生活最为满意;中国也名列十大“最幸福”国家,排名第8;美国仅排名第19。(10月15日《新快报》)

    幸福是每个人的期盼,人人希望幸福,每天也需要幸福,幸福是生活的收获,幸福也是生活的开始,只有幸福,生活就会更美好,社会也会更和谐。

    而此次,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也荣幸地进入了十大“最幸福”国家,排名第8,而且在远远在美国之前,美国仅排名第19。

    对此,或许有人会质疑,此报告有多少准确性,中国真是最幸福的国家吗?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相信了,我认为中国的确是最幸福的国家。

    衡量一个人的幸福指数不仅仅是吃的好,穿的好,而且是心情舒畅,工作愉快,社会安全,这一点,似乎中国人应该都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