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治国:佛山碾压女童案折射“善”的迷失
河北新闻网
2011-10-17 10:01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人们常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可是,如今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故,客观上将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逼退到角落,轻易不敢去触动,尤其是一些关于行善者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消息不断传来时,行善似乎已经成为另类,这实在是一种悲哀,让人难过,因为人人都不行善,那么,当自己遇到困难时,又会有谁帮助你呢?

    呼唤人性善的回归,呼唤人间爱的复苏,这是社会现实的迫切需要,更是人类理性的必然要求。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全社会都会充满爱的阳光。

    但愿小悦悦的伤早日好起来,但愿这样的惨剧以后不再发生,但愿所有的伤痛都永远成为过去,但愿助人为乐的旗帜,永远飘扬在无数个你我构成的人类社会的天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