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进群,进群,慷慨歌Q群风光美

    各位网友、作者:

    为增大慷慨歌评论频道的吸附力,凝聚力,在发稿上切实向Q群作者倾斜,自即日起,特决定对进入Q群作者实行如下优惠“政策”——

    1、欢迎全国广大时评作者奔走相告,相约进入Q群VIP群(号码 167277165);初次投稿慷慨歌并获发布的,尤其应及时进群,以监督和明了自己的获奖情况。

    2、进入Q群后,频道编辑将根据具体情形及参与约稿写作的积极性,适时将来访者编入相应的组,如“金评组”、“观澜组”、“骨评组”、“锐评组”、“罗汉组”、“传媒族”、“玫瑰派”等,积极参与竞写获质量奖者,有群赐马甲者,将获得数额不等的奖金补贴。

    3、获得编组的时评作者,将成为慷慨歌评论频道的主要用稿对象,每天用稿占总用稿量的70%以上。

    4、慷慨歌评论频道每天的点击量截图,及具体获奖名单,均将在Q群内公布,欢迎进行监督。

    5、经常在慷慨歌发稿的作者,可主动申请进入“作者方阵”,请提前预备相片及个人情况简介。

    6、频道将以“集结精兵强将、构筑坚强堡垒,培养意见领袖,壮大舆论阵地”为目的,努力将慷慨歌建设成全国时评界的一个重镇。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2-11-21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