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公务员打骂父母 怎能干好公务
河北新闻网
2011-10-26 15:2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硕士公务员咬骂生父 并将其逐出家门

    公务员打骂咬生父:公务员打骂生父 扯碎衣服咬破肩膀逐其出家门。公务员打骂咬生父的真相是什么呢?公务员打骂咬生父发生在哪里。年近六旬的老父老母,从湖南郴州老家来深圳帮助儿子带孩子,没想到得到的竟是身为公务员的儿子的辱骂和殴打。昨日一早,59岁的老父廖祥光和儿子廖某再次发生冲突,廖祥光的衣服被儿子撕破,身体多处受伤,左肩膀上被儿子用牙齿咬得鲜血直流,光明新区东周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这名殴打父亲的儿子,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深圳市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职员。对于记者“为何要打父亲”的提问,廖某以“家庭矛盾”四个字回应,并称“你们还要管啥,(我和父母)反正都这样了,无所谓了”。

    据廖祥光说,他之所以被儿子打,是为了替老伴廖惠莲讨说法。廖祥光说,去年4月份发现儿媳妇李某怀孕后,廖惠莲来深圳照顾媳妇,结果媳妇瘦了,儿子就对母亲破口大骂,还动手打母亲,结果把廖惠莲气回了老家。

    家人说,他只是对自家人这样。在单位,对外人,却不是这样。表现的是彬彬有礼,温温尔雅,而且还一直得到单位同事们的好评,认为其受教育程度高,素质高。对自己的亲人如豺狼虎豹,对同事、领导那还不是假的。

    公务员打骂生父,简直不是人,别说他是人,心理再有问题的人至少还有亲情在,他简直就是禽兽!这个人现在就快点把他自己生的孩子给掐死,要不以后也学习他一样对付他自己的爸爸,

    这样的人渣!还做公务员?未来的中国,我们害怕!我的建议:撤了他的所有公职,发配到边疆干苦力去!对生他养他的父母都那么暴力!那他的心中就没有爱了!他个猪狗不如的东西!

    这样没有人性,没有道德的人是咋样念书的,你的父母姐姐是咋样抚养你的。你今天确实这样的对待你的父母家人。你的良心让狗吃了吗?你有一天也但是会老的。我希望你不要让悲剧在你的身上重演。好自为之吧。

    现在在北大清华学生要是不孝顺是不被录取的,公务员不孝顺应该可以开除的,这样的人品,政府应该早些把他给清除公务员队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