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复华:做手术要乡政府盖章有点雷人
河北新闻网
2011-10-26 17:23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所以,面对医院将风险一推六二五,甚至要求患者所在乡镇开具证明的做法,实在值得商榷,要知道病人和家属肯定有着求生求健康的自然本能,这并没有错,基于此才有可能与医院发生关系,然而医院却一味地规避风险,创意十足的想出让患者所在乡镇出具证明的雷人办法,不由得让人产生疑问,到底医院的心思用在救死扶伤上面?还是洗清自身的责任上面?如此以来,真不知道那所谓的救死扶伤该从何谈起?

    因此,笔者以为医院既然承担着救死扶伤的责任,就应该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在减少医疗失误和医疗事故方面多下功夫,而不是挖空心思的将自己应负的责任摘干洗净,要知道大多数的患者和家属并非无理取闹,真正的医患问题大多产生于医院没有尽到责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