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献忠:老百姓有脱衣舞看,是时代的进步
河北新闻网
2011-11-02 10:58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感谢当地文化部门和公安机关对脱衣舞的默许和宽容,使这场物资交流大会有了鲜活的气氛。请不要拿出现在脱衣舞现场的学生说事。要知道,性感早已经不是什么神秘的词汇,性教育已经进了幼儿园,安全套已经公开地在大学出售。脱衣舞女郎的表演,客观上也是在为性脱敏。要想减少性犯罪,必须这样做,让更多的人能通过类似脱衣舞的方式,对和性有关的因素习以为常,不再感到神秘,不再产生来自虚伪道学的压抑。让女人更像女人,让男人更像男人。这才是一个正常的社会状态。

    纵观几十年来的时代潮流,喇叭裤,墨镜,烫发头,紧身衣,这些曾经被卫道士们视为洪水猛兽的生活符号,偏偏有着极强的传染力和影响力,它们冲破了传统观念的束缚,为老百姓的新生活开辟了不可阻挡的道路。当卫道士们自己也无法拒绝时,又把诅咒的目光盯向更新潮的时代元素----脱衣舞,但可以预测,就算要遭遇到某种打击和清剿,脱衣舞也会像野火烧不尽的青草那样,蓬勃再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