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敬宇:脱衣舞表演,背后有何“逻辑”?
河北新闻网
2011-11-02 13:5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物资交流大会上公开搞脱衣舞表演,何人如此大胆?10月25日,网友“可可西里”在大河论坛发帖称,在当天河南漯河市临颍县城关镇颍河东路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临颍霜降物资交流大会”上,有两家规模很大的色情表演场所公然摆摊收费,大搞脱衣舞表演。令人惊奇的是,搞色情表演的地方离公安局竟然不足百米,而且在附近就停着一辆警车!(中新网 11月2日)

    此事曝光并不奇怪,小子感兴趣的乃是漯河市文化局、临颍县文化局和临颍县公安局的态度。市、县两级的文化局作为这类文化活动的主管部门,都是拒绝接受采访。公安局没法推诿,则搞了个“情况说明”,说脱衣舞不算“淫秽色情表演”,只是“格调低俗,影响社会风气”,给了“警示告诫”的。至于警车停在附近,他们则说是维护秩序;至于距离太近,他们说至少1公里。主管部门不开腔,公安部门没责任。这背后究竟是什么“逻辑”呢?

    其实,这不过是“色情推手”的又一次表演罢了。在区县、乡镇一级搞的所谓物资交流大会、旅游节、文化节,民俗节一类的活动,用“色”来制造看点,吸引眼球,提升人气,引起关注,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只不过,形式不同,级别不同,手法不同罢了。实力强的、级别高的地方,可以玩高级的,比如请大明星、名模特、俏佳人;囊中羞涩、没见过大世面的,只好搞点凡夫俗子的,比如黄色小品、脱衣舞表演、放色情电影。这类实例,到处都在轰轰烈烈地搞,无需小子点名了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