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敬宇:脱衣舞表演,背后有何“逻辑”?
河北新闻网
2011-11-02 13:5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搞这种活动,组织机构还不是小阵仗。一般来说,分管领导牵头,主办部门主抓,文化宣传部门找人,公安部门维持秩序。这些相关部门和人员,那真是“一盘棋”!为什么各地热衷搞这种“大手笔”呢?因为,操作下来,这个圈子头的各方是皆大欢喜的。政府部门有政绩、有收益、有知名度,那些企业团体和个人也可大模大样地捞一把,游客会众也过一把低级趣味的嘴瘾、眼瘾或者幻想瘾,新闻媒体轻松找新闻点、拿红包。至于这些做法对别人、对社会、对将来产生的恶果和影响,谁会去管呢?

    脱衣舞表演和掷骰子、押宝等“黄赌”行为明目张胆地搞,政府部门模棱两可,敷衍塞责,背后的“逻辑”,大概在此吧!只是,这样的“逻辑”是绝不能成立的。

    这样的“逻辑”只是唯利是图、急功近利的逻辑,只是制造文化垃圾、毒化社会风气的逻辑,只是假公济私、中饱私囊的逻辑,只是掩耳盗铃、欺世盗名的逻辑。

    我们决不能允许这样的“逻辑”大行其道,我们必须坚决批判和反对这样害人“逻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