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运可:是什么成就了联防队员毒打强奸的骄横跋扈
河北新闻网
2011-11-08 16:20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打印联防队员杨喜利携两名壮汉手持警棍闯进王娟家,一通乱砸后对她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毒打和强奸。瘦弱矮小的丈夫杨武听到厮打后吓得躲进了杂物室,随后从门缝看到杨喜利撕扯王娟衣服,将她拖进里间。他听到床的晃动声、杨喜利淫荡的呻吟声和妻子的呼喊、厮打,混合在一起,挨惯了凌辱的他脑子一片空白,六神无主。一小时后,他拨通110小声说“我老婆被强奸了”。

    我带着十分沉重的心情看完这则新闻,万般愤怒外还有莫可名状。是什么让我们原本应该“可爱的”联防队员变的如此骄横跋扈,肆无忌惮!又是什么让这个有着四个孩子的父亲,丈夫如此的懦弱无能,卑躬屈膝!

    “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不共戴天,不死不休!”在华夏民族流淌数千年的文明血液里,这一直是我们这个驯顺的民族所能够坚持容忍的最基本底线。可是,在这个案例当中,有着四个孩子需要抚养的杨武,有着76岁老母需要尽孝的杨武,瘦弱矮小的杨武,每个月仅有1千元家庭收入的杨武,受惯欺侮凌辱,逆来顺受的杨武,他,把我们这个世界上最“温柔”民族的底线,悄无声息地又往后面退让了一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