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一台戏 不搭界可穿越
河北新闻网
2011-11-08 17:5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印象中一向沉稳的吴征这几天不淡定了:原因是在几天前的一个商业活动中,把苍井空和自己老婆、著名主持人杨澜以及大陆著名歌手宋祖英同台“撮合”到一起,成了大伙儿茶余饭后的谈资。

    据某网站调查:有38%的网友认为,这是史上最无厘头的“三人组合”,令人匪夷所思;也有22%的网友认为职业不分贵贱,苍井空不应受到歧视;更多的人保持旁观态度,觉得这三个人同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画面感觉可笑。

    商业活动离不开营销与炒作,离不开一些公众人物的捧场。吴征参与办的这个活动,从本质上来说,不过是一个商业化的宣传,无论请谁都是一种基于商业方面的考量,包括其嘉宾的出席,也是商业活动的一部分。苍井空既然受到邀请,就应该得到一种职业上的尊重,过多地看重嘉宾过去的背景,有欠公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