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迅雷: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慈善画皮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20:48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央视《经济半小时》在节目中,就让这样的“冤大头”现身说法,让你看清那“陷阱”如何变得一个比一个大,你要掏的钱怎样一次比一次多。而人家以协会名义收会费,轻而易举地就化成了“会议经济”——给你的回报是让你参加“华商大会”,为你提供属于“无烟产业”的“高档开会”服务。而收钱的事儿则由“天九儒商”来操办,反正最后都是他们卢俊卿家的。

    “世界杰出华商”的名头是协会的“画皮”,而“协会”就是敛财的工具;敛财太多之后,得有一面旗帜、一张画皮来掩护,“慈善”就成了最好的“旗帜”、绝佳的“画皮”。由此,卢俊卿24岁的女儿卢星宇派上了用场,成了那“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父女从此都成了“慈善家”。要知道“协会”不是天生的“慈善组织”,所以得鼓捣出远在天边的“非洲希望小学”工程之类,这样就把“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弄成了慈善组织模样,忽悠你为了“崇高的慈善事业”而掏钱入会,就更方便、更名正言顺了。

    总结一下卢俊卿式的敛财方式:在境外注册一个名称绝佳的协会,在境内大肆出售会员名头,附带搞个企业来洗白那些收来的钱,然后祭起慈善大旗,标榜自己及全家都是世界上最高尚的人……呵呵,你看了若也心动,那也去试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