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文章:潘石屹任志强组团忽悠购房者

2011-11-30 20: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真想降低房价,还用搞这种自欺欺人的噱头吗?只要把房子真正的成本算清楚,加上合理的利润卖给购房者就万事大吉了。搞这样的劳什子,明显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想让高房价得以苟延残喘。

    潘石屹和任志强组成了联盟,日前,联合其他18家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发起了国内首个房地产电子商务联盟,准备将“定价权”交给购房者。(11月30日《北京晨报》)

    一山不容二虎。“老对头”潘石屹、任志强穿上了一条裤子,原因何在?老夫以为,因为利益使然,致使他们组团忽悠购房者。大家必须睁大眼睛,免得被他们忽悠了还千恩万谢呢。欲知内情如何,请听老夫为你揭开谜底。

    会说的不如会听的。潘石屹、任志强煞有介事地说“一套房子就是卖了白菜的价钱也不能反悔”,这看似宣言,实质就是欺骗。说什么把“定价权”交给购房者,这简直就是瞎子算命——信口开河!购房者当中有他们的“潜伏者”,一旦房价过低了,就会由“水军”抬高价格,直至房价达到他们满意的程度。换句话来说,真正的购房者猴年马月也买不到便宜的房子。购房者应该有个清醒的认识,千万不要做捡便宜的春秋大梦了。

    任志强一贯的原则就是为富人盖房子,穷人就是冻死,他也不会有恻隐之心的。就在前不久,他还声嘶力竭地叫嚣“历史终将证明,房价永远总是涨的!”怎么转眼之间,他就“立地成佛”把“定价权”交给穷人了呢?这样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真是高粱杆上长茄子——不可思议。老夫看穿了他的伎俩,想要靠玩这种小把戏来忽悠不明真相的购房者。

    潘石屹、任志强等真想降低房价,还用搞这种自欺欺人的噱头吗?只要把房子真正的成本算清楚,然后加上合理的利润卖给购房者就万事大吉了。搞这样的劳什子,明显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说白了,就是想让高房价得以苟延残喘。老夫以为,购房者只要坚持,坚持,再坚持,房子就会降价了。那一天不会太远了,大家一定要挺住啊。其实,买房子和买股票是一样的道理,大家都不愿意买在高点,即使是买自己住的房子,也是这个道理。高价买房,房价一缩水,半辈子的辛苦钱就化为乌有了,怎能不叫人心疼不已?老夫觉得,全世界的金融萧条,不是已经过去了,而是刚刚到来,明年才是显现得最厉害的一年。你想买房,最好在2012年年底为好。到那时候,潘石屹、任志强等就挺不住了。老夫有言在先,信不信由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