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静:涨油价!让“富人坐在悍马车里哭”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针对社会上有关我国油价高于发达国家的质疑,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市场所副所长戴家权近日回应说,我国汽油、柴油价格不算高,与发现国家相比,仅略高于美国。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周大地更是“锦上添花”说,低油价实际上补贴了富人,鼓励了不合理消费,而且通过制造业的传导补贴了外国消费者。(12月18日中广网)

    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时下一些所谓的专家总是习惯与老百姓唱反调。网民刚一抱怨上网费高,立马有专家发言了,咱中国的上网费不高啊,比很多发达国家都低,并且会越来越低哟;房子太贵,蜗居太挤,房奴伤不起,可硬是有专家说高房价是控制大城市人口无序膨胀的唯一“生态门槛”。

    这不,针对公众对我国油价过高的质疑,专家又“下凡”了:同志们啊,看问题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用心去观察,用脑子去思考,油价低谁最高兴?富人和洋人!

    你想啊,富人开的都是宝马、悍马等大排量的汽车,并且有的还一人养好几辆车,油价越低,他们就越占便宜;而如果我们的油价低,生产成本就低,如此一来岂不是在补贴洋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