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静:涨油价!让“富人坐在悍马车里哭”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不得不佩服,专家就是专家,经过专家这么一分析,我茅塞顿开,没错啊,千万不能便宜了那帮孙子,个个那么有钱,装可怜给谁看,油价涨起来,让他们坐在悍马车里哭。

    然而,当我中午喝酒的时候,把这个让“富人坐在悍马车里哭”的金点子告诉朋友们的时候,差点没被酒杯砸死。在座的有开出租的,有跑货运的,有自己做生意的小老板,当大家纷纷倒完苦水后,我才发现,差点被专家忽悠了。

    油价再高,哪怕高到10元、20元 一升 ,人那些开着宝马、悍马的富人也不会弃车代步,上百万一辆的车都一买好几辆,还会差这点油钱?而那些开车谋生的人就惨了,本来就赚的没有人家洋人多,油价再与国际接轨,与发达国家看齐,卧轨的心思都有了!

    说白了,听闻油价明天可能要涨,半夜起来开车到加油站加满油箱的人,以及那些听说油价要落,做梦都能笑醒的人,都不是富人,真正的有钱人才不会对油价这么敏感呢。“低油价补贴富人”听着好像是在为穷人说话,其实是在愚弄世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