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溪:吃空饷女县长的恐吓是“狗急跳墙”

    4月22日下午4时40分,《经济观察报》总编助理王克勤(微博)更新其微博:“昨《经济观察报》发表《吃空饷15年,山西女商人变身副县长》反响强烈,吕梁昨表态要展开调查。但今天下午我却接到山西线人电话‘王辉(上图)派人给接受过采访的人送东西,要求我们改口,拒收东西,对方称,不改口就制造交通事故,撞死你’。”(4月23日《环球时报》)

    吃空饷一吃就是15年,商人官员轻松“旋转”,这位感叹“命太好”的王辉副县长,估计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命”不是永远那么好了,面对被曝光,竟然威胁接受过采访的人,竟然声称“不改口就制造交通事故,撞死你”,如此赤裸的威胁无疑是“狗急跳墙”,作最后的一搏。

    其实,现在还仅仅是媒体曝光,而上级部门也仅仅是开始调查,至于调查结果怎么样,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没想到的是,最不淡定的恰恰是这位自叹命好的副县长,这就让人不懂,如果自己是干净的,还怕什么?

    一个吃空饷的女商人,变成了一个副县长,发生在她身上的传奇不会是无缘无故的。其背后的“水”必然很深。而她所威胁的接受过采访的人,其实也不是普通人。有文水县殡仪馆馆长王效忠;县民政局连续三任局长席士彪、和林瑞、陈越明;县环保局任纪检组长王新忠;县前政协主席王志刚;政协常委朱丽彬。可这些人竟然也受到威胁,可见这位副县长的嚣张程度。其实,我们也早知道这位副县长的厉害。一方面她的当选是被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的,另一方面她如果不当选,连县委书记都当不成,连政协主席都坐不稳,可想而知其能量。

    凭什么让一个女商人吃空饷15年?凭什么让一个女商人变身为副县长?究竟是什么起到作用?依我们的生活经验理解,可能其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权钱交易之类的腐败存在。

    或许这位女副县长太过于相信自己手中的金钱,太过于相信“保护伞”的威力。这才会使其如此张狂,如此无视法律的尊严。可她不知道的一点就是,权力的张狂只能逞一时威风,而遵守法律才能够获得永生。

    在正义面前,在法律面前,任何威胁都是没有意义的。唯有老实接受调查,还原事实真相,这才是最好的态度。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