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醉驾:“高晓松第二”?

    据北京卫视报道,6月16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发生一起事故,相声演员刘惠驾车追尾。经血液酒精检测,肇事司机刘惠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213毫克,属于醉酒驾车。刘惠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6月17日人民网)

    刘惠,作品有《说广告》、《三顾茅庐》等,其参加演出的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曾登上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刘惠是名人,名人醉驾与庶民同罚,目前已被依法刑拘,等待他的必然是法律的惩处。

    说起名人醉驾,人们自然会想到高晓松。高晓松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音乐制作人,2011年5月9日22时50分,“醉驾入刑”在我国刚刚实施不到10天,高晓松就在北京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后经检测,高晓松系醉驾。5月17日,高晓松以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成为“醉驾入刑第一名人”。11月8日,高晓松刑满获释。

    高晓松醉驾事件发生后,种种猜测和质疑纷至沓来。最终,法律用公平和正义,高晓松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各种猜测和质疑全完属于多余的。特别是高晓松的一系列表现,不仅没有因为醉驾使自己形象受损,相反,醉驾还为高晓松加分不少,不知刘惠能否成为“高晓松第二”?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