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峰:金龟婿,请当心嫁豪门“必杀技”

    昨日,在位于财富中心的“慧智女学馆”里,《如何嫁个千万富翁》的婚恋培训班正在上课中。培训班于5月27日正式开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有12名女性报名参加,11人缴纳了10800元的培训费,用40个课时来学习如何嫁个千万富翁。她们的年龄为26~35岁,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还有一位44岁的女学员自称资产过亿,缴纳了2万元的VIP培训费,除上课,还可享受和讲师一对一的沟通。(四川新闻网 2012.7.9)

    这个婚恋培训班的发起人,可谓立意新颖、独具匠心,“结识靠设计、约会靠演技、收礼靠心计、交往靠算计”,招招都是必杀技。在这里,婚姻已与爱情无关,谈情说爱被培训成一种技术,为了接近富豪,为了走进婚姻,精心设计,不择手段,步步为营,颇有些后宫斗智斗勇的意味,此培训班发起者必是《甄嬛传》粉丝无疑,这哪里是培训,简直就是“致富梦工厂”,“婚姻传销站”。

    参加这个婚恋培训班的人,只想钓个金龟婿。钓个金龟婿是大多数女人的梦想,但梦总是要醒的,不是每个灰姑娘都可以嫁给“王子”,培训班也许会告诉你:姑娘,看太阳就在前方,你走一步,就近一步,他会一点点地陷入你的温柔陷阱,千万不要放弃。但是不会告诉你:围着太阳转的多了,你们间的距离不知是几万里还是几辈子。婚姻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生活的圈子差距也不能太大,一时的激情和演技有可能带来婚姻,但这婚姻绝不会长久。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这些想靠培训嫁入豪门的人,会真的在乎婚姻?也许她们根本就没期望白头偕老,来时为的就不是人,走时对他也不会太留恋,短暂点也许更好吧。

    婚姻还是爱情都是人生的经历,与穷富无关,富豪也是人,在光灿的外表下,也有一颗等待感情滋润的心,这样处心积虑地对待他们,真的不公平,爱情不能买卖,婚姻也不是交易。在此提醒待钓的金龟婿们,防守好自己的感情婚姻,嫁豪门“必杀技”威力无穷,谨防中招。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