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选美比基尼小姐下体激凸像人妖 组委会:灯光导致

    15日,记者采访了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山东赛区名誉主席于珊、环球比基尼小姐国际组委会秘书长彭丹荣、大赛承办方青岛金霖海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旭。他们就网友吐槽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并希望舆论可以对90后的小姑娘们宽容一些。

    “泳装和灯光导致反光”

    在网上,遭到吐槽最激烈的要数三甲选手“疑似性别差”,甚至有人调侃称是“人妖来搅局”。于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泳装的颜色是金色,本身就容易反光,再加上舞台的灯光效果,如果在自然光下拍摄应该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于珊认为,参赛选手基本都是90后的小姑娘,网友恶语中伤她们简直就是诋毁和语言暴力。她们在事业刚刚起步的阶段是需要鼓励的,“我只能安慰选手,不要去理会外界的声音,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

    “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是不丢脸的,走光才最丢脸。你可以看到在很多国际大赛中都有模特频频走光,非常难看。我们的比基尼设计是很科学的,根本看不到选手走光。”彭丹荣说,网友把关注的焦点放在这件事情上是非常无聊的。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