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奥运明星能进娱乐圈

    两周奥运大秀结束,据说闲得长草的娱记们开始火速觊觎瓜分奥运新势力,瞄着哪位奥运明星有进军娱乐圈的潜质和苗头,马上未雨绸缪,卧底跟进,从头捧起。

    我从来不认同四肢发达大脑简单的说法,相反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概率更大。从体育到娱乐,文体串门儿从来不遥远。艺术体操、跳水和花样游泳运动员是俊男靓女集中营,也是转型重镇,花游出身的陶虹、牛莉的戏真心不错;艺术体操全国冠军左小青转型也算圆满;至于刘璇、田亮演戏略逊,综艺算凑合吧。吴奇隆台湾辅仁大学体育系毕业,跆拳道好手出身也很励志。眼下风头最劲是郭晶晶,半脚豪门半脚广告代言,圈中生涯因为缺少迫切性和企图心,估计这次伦敦打完酱油,很快步她伏师姐后尘,一入豪门,惊鸿一瞥难再暼。

    中国的体操运动员都太“中国泥娃娃”款,转型娱乐会因为型号太小容易受阻,小胖冯喆是其中异军。这小子比赛前,居然用了20分钟来整理头发,他说,“跟德国帅哥同场竞技,比他丑,那哪行呢?”有人建议冯喆成立德云社体操分社,他的王导系列微博,弄个蜡笔小喆“我爱体操”版我看行,可以幕后台前通杀,自身形象基本就是卡通原型。这家伙属于脑智体全面发展小孩,亦庄亦谐黑白两道,微博刚刚被惊艳,就被肉出来抄袭,他自己的危机围脖马上出笼:大事不好!大事不好!发现我微博在新浪上火了,王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说这么多人都知道你小子天天编派我。我和王导说,我是无辜的,这个事儿冤有头债有主,其实我编派您的内容很多是从网上经典段子改的,您要找就去找他们算账吧。比如@谷大白话@赖宝……各位亲,没事请关机,王导电话是0086。四两拨千斤,众看客easy,easy,别太剑拔弩张了,孩子都拿金牌了。

    今年奥运冠军中霸王是林丹,技高胆大,铁汉柔情,是那种底气十足实力派——脱衣敬礼眼噙泪水拥抱世纪对手的肌肉文身男,爱玛太无敌了。如果拍个羽毛球世界冠军题材的电影,男主角无人能出其右。

    和同样羽毛球运动员出身现在娱乐圈安营扎寨的鲍春来、毛宁的柔软路子迥异,林丹阳刚到底。除了演自己,他还可以演铁腕霸气教头李永波。总之强人出没就是了。

    至于泳池人气王金童玉女的“孙萌萌”孙杨和叶诗文,虽然外形俊朗,千万宠爱,还是慎入娱乐圈吧。一来都还年轻,好好游泳,不要分心;二来两人气质单纯,水生动物,上到陆地身高和寡,是好飞鱼未必是好演员。当然广告代言霸占黄金时段甭跟他们客气。

    说到飞鱼,我忍不住有了一点国际视野,最看好菲尔普斯转型。首先他已经宣布退役,半只脚早就趟进娱乐圈,在电视剧《明星伙伴》露面,在多个脱口秀节目中出彩,连爱犬也获狗粮广告。伦敦奥运100米蝶泳夺冠后参加新闻发布会上,飞鱼当然是记者围剿焦点,发布会主持人照惯例会请银牌和铜牌得主回答完问题先退场。当时菲尔普斯慢条斯理地笑着指着自己的银牌队友说,嘿,他干吗急着走啊,他下面没比赛了,我还有比赛我都不着急。全场笑翻,那种幽默hold全场的能力举重若轻,可以预见飞鱼百变,天生口才脱口秀名嘴现身在即。(黄啸)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