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歌下周起郑重推出“稿件分版发布”制度

    为努力拓展慷慨歌的版面容量和活跃度,根据全国各地作者纷至沓来的情况,自即日起,我们决定推出崭新举措:

    主要内容是:

    1、每周一、三、五,设定为“牛”版,为已评定为“金(金牌评论员)、骨(骨干评论员)、锐(新锐评论员)、客(客座评论员)”的70名时评“牛”作者开辟专版,同台竞技,相互切磋,旨在体现慷慨歌的稿件质量,展现中国时评的水准。

    2、每周二和四,设定为“虾”版,为其他俗称“小虾米”的普通作者和网友专版。旨在集纳平民观点,推出时评新人。稿件可以不很专业,甚至写作不很规范,但务求通过直抒胸臆式的表达,来呈现一种真实的呐喊。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我们这种措施,并非一成不变的,而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周二、四发稿的作者,并不意味着水平低,只是重在平民视角,平民情怀。我们会适时继续推出新的经慷慨歌认定的“金骨锐客”时评大牛(有的作者可能一来就是“大牛”,就被奉为上宾),然后将其请至牛版,与其他“牛”们同台亮相,一展风采。

    与之相配合,为我们编选稿件的方便,请70名“金骨锐客”作者及时通过邮箱或Q群向编辑索要专门的电子邮箱(已有的,请继续用原来的即可),这里恭候了!其他作者,则可以继续将稿件投至雅虎的huochengyuan2010@yahoo.cn邮箱。谢谢!

    慷慨歌希望以不断推出的崭新改革举措,努力吸引您的关注和支持,把慷慨歌做成全国知名的评论阵地和声音平台。慷慨歌,永远与您同心同德,至亲至诚。

   

 

                                       慷慨歌时评 频道

                                          2012-9-17

【责任编辑:霍骋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