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明德:林志玲内衣广告遭封杀,性感惹的祸

    日前,林志玲拍摄了一组最新内衣广告,却因太性感被央视封杀。(2012-09-17 河北新闻网)

    大卫刚刚因为“露阴”遭遇“马赛克”,林志玲就“爆乳”遭封杀。其实,人间美丑,总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马赛克也好,封杀禁播也罢,许多话题早就活跃于民间,活跃于每一个正常人日常生活中,谁也无法回避,更不要“装”。

    “6星期内,减掉14磅。”当关之琳走过电视屏幕,脱去外衣,红色三点式斜躺在观众面前为减肥产品代言的时候;“我追求的事业,我喜欢的生活,我欣赏的经典。”当巩俐扭动婀娜的身子,最后躺在代言的喜临门床垫上那一刻,人们总是投去赞赏的目光,没有谁去责怪那些广告演绎得太性感,更没有谁会因为她们火辣、暴露而脸红。然而,一直以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驰骋于娱乐圈的林志玲,却因为她的34C上围将内衣广告演绎得过于性感,遭到了央视的封杀。

    纵观国内电影、电视的发展,从战争片到武打片,从样板戏到情感生活剧,荧屏中的世界越来越多姿多彩,不仅生动反映了电影、电视节目的发展的快速度,而且折射了人们思想观念的发展变化。无论是影片还是电视剧,深情的对白、热烈的拥吻不再被以“敏感”题材或者画面被无情的剪切,即使是有关性教育的节目,也搬上了广播电视节目频道,随着无线电波和光纤进入了寻常百姓家。时代的进步,资讯的丰富,让人们不再愚昧,让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不再空虚。这是时代的伟大,生活的幸事。

    林志玲“34C上围”代言的内衣广告遭封杀,她的性感何错之有?她的性感惹了谁?

    如果罪证不足,就拿性感开刀。因为,性感惹了祸。

【责任编辑:霍骋远】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