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明德:芙蓉姐姐微博"永别",我说声"不要走"

    昨日下午五时许,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新浪微博发表一则微博:“永别了,这个世界!”随即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不解,猜测其是否要轻生,或者是演艺事业受挫要退出娱乐圈。许多网友留言劝其不要伤心,也有人怀疑这是一起炒作。(2012年9月20日成都商报)

    “你不要走不要走求你回头,难道你已忘记对我的承诺……落花水流,青春能有多久,何时才能聚首,再说一声不要走!”一颗勇敢的心,仿佛嘎然而止,此刻她的粉丝是多么的牵挂和担忧。可是一向洒脱、豪放,甚至在人们面前显得有几分不屑与傲慢的芙蓉姐姐在她的微博里发出了至此时此刻为止依然是最后一条最新的微博“永别了,这个世界!”这就是人们耳熟能详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这就是走到哪里都展示着经典“S”身姿的芙蓉姐姐,这就是永远露出小虎牙阳光灿烂的芙蓉姐姐。

    人们都说,风雨过后是彩虹。众所周知,芙蓉姐姐出生于陕西省武功县一个普通职工家庭,之前是清华考研大军中的一员,由于网络拍客将其照片上传到水木清华、北大未名和MOP网站上,成为了网络上人气火爆的红人。一夜成名的芙蓉姐姐经过了网络的“口水”洗礼之后,逐渐让大众接受,成为近年来活跃在国内不少商业活动舞台上的女艺人,可谓历经千辛万苦,终修成正果。从某种意义上说,芙蓉姐姐的成功,不仅给这个世界带来了许多快乐与欢笑,而且为广大“草根”提供了一条追求梦想的成功路径,着实不易,值得敬佩。

    理解万岁。若干小时前,芙蓉姐姐都还在她的微博里关注钓鱼岛,发表爱国帖,都还在发表励志日志,是什么原因让她的阳光灿烂的天空一瞬间阴云密布?是什么原因让她“孤独”到需要“永别了”,是什么原因让她在“这个世界”上如此“无助”?一切都是待解之谜。

    微博里的期待和祝福都是温暖的。芙蓉姐姐,让我们“再说一声不要走”!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