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就中日钓鱼岛争端等答记者问

    记者:阿Q,你幸福吗?

    阿Q:我比王胡、小D他们幸福的多。你们或许不清楚我与村里首富和首善赵太爷原来是本家呢,论起来我比赵太爷还长二辈。前一阵子赵太爷的儿子花钱进了秀才,看到晚辈有前途,我也很光采,觉得特幸福!

    记者:可近期网上传言赵太爷根本不认你这个本家,为此还煽了你一巴掌?

    阿Q:谣言,绝对是谣言。在此我郑重声明——我将追究网上谣言制造者和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记者:无论怎样,你现在成为网络名人了,不少人以为你其实沾了赵太爷的光……

    阿Q:对不起,我打断您一下。尽管现在我房子拆迁,并且买不起房没有家,住在未庄的土谷祠里;也没有固定的职业,只给人家做短工,但很显然,我们先前比赵太爷阔的多啦!他算是什么东西!

    记者(惊呀):你竟然骂你们村里首善赵太爷“算是什么东西”……

    阿Q:我骂了吗?——好了,打住,就此打住。我们为什么不换另外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比如爱情。

    记者:你现在有爱情吗?我倒听过你以前与村里尼姑闹过一段绯闻。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