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稿件获转载也有奖,开创全国先例,请速来看——

    各位网友,各位作者:

     最近,慷慨歌时评频道拓宽了作者获奖范围,本着贡献点击率也予以奖励的原则,凡是有评论、杂谈、博文被频道编辑优选发布,当天单篇点击率在120次以上,且位列前两名者,均可获奖10元。

     另外,为迅速扩大慷慨歌的社会影响,凡发布于慷慨歌的原创稿件,如获中央级纸媒或省级、中央级电视媒体转载,且注明“据河北新闻网”的,原作者及转载编辑分别奖励30-50元。

     以下是获奖作者名单公示,请作者速速进入慷慨歌Q群(167277165),与编辑联系,留下地址邮编,以便及时发放稿酬。本频道发放稿酬半年一次,如在发放期不前来联系,视为主动放弃。敬请理解。谢谢!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12年10月18日

    作   者  鲍志恒  

    获奖作品 黄河浮尸调查,每年超200具无人愿管  (10月10日慷慨歌发布)

    作   者  郑智银

    获奖作品 集贤办公楼倒塌致6死2伤,是老鼠吃光钢筋? (10月 19日发布)

    作   者  王学堂

    获奖作品  嫖娼有指南,苹果很中国?  (10月22日 发布)

   

    作   者  谢昱航

    获奖作品  强迫他人仇日的逻辑很危险  (10月24日 发布)

    作   者    李承鹏

    获奖作品   PX项目在中国为何“人人喊打”  (10月29日发布)

    作   者    端宏斌

    获奖作品   王石为何敢抛弃原广东省委副书记的女儿 (10月29日发布)

    作   者    洪巧俊

    获奖作品    27岁女子嫁74岁老汉是户籍惹的祸?   (11月7日发布)

    作   者     文海

    获奖作品   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将承载起什么? (11月15日发布)

    

【责任编辑:霍骋远】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