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白 峰:达赖集团,别拿中国百姓的生命作赌注

    近期,四川警方成功侦破由达赖集团组织策划的系列煽动教唆胁迫自焚杀人案,抓获罗让贡求等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据罗让贡求交待及查证,自2009年以来,其接受达赖集团指令,先后煽动教唆胁迫8名无辜人员自焚,造成3人死亡。(2012年12月09日新华网)

    达赖自流亡美国后,就与美国当局同流合污,加入了美国不入流阵营,这就让藏族同胞没有安然过,更没有让中国百姓消停过,而且经常上演着血腥事件。

    此前,达赖集团通过移花接木,把中国士兵图片PS后有意弄成中国士兵伪装成喇嘛以造成藏人煽动骚乱的假象,达赖说:“我们知道,有数百名士兵的穿戴与喇嘛一样。”达赖的谣言被揭穿后,同时成为笑柄。

    时隔不久,其罪恶的手又伸向了藏族同胞,煽动教唆胁迫阿坝民众自焚。2009年2月阿坝县格尔登寺僧人扎白自焚后,罗让贡求接受境外达赖集团“藏独”组织“新闻联络小组”骨干夺安、三木旦等人的指令,收集自焚人员信息传递至境外。之后,又不断煽动教唆群众自焚,此外有几名群众受到罗让贡求、罗让才让的煽动、教唆,一度产生“自焚”念头,经家人和当地干部、民警及时劝阻,才得以幸免。还有两名群众为躲避罗让贡求的胁迫,被迫从阿坝县逃往外地躲藏,罗让贡求多次打听两人下落,并逼迫其尽快自焚,直到罗让贡求被警方缉拿归案后,两人才返回家中。

    事实胜于雄辩,事实证明,达赖集团一时一刻没有停止破坏民族团结,危害祖国统一的罪恶行径,而是秘密进行,通过组织、指挥、策划,从而达到更进一步破坏安定团结的形势。

    这些自焚的同胞,是有生命的,他们的生命是上天给的,并非是掌握在达赖集团手中的,而且是爹娘给的,并非是其达赖集团玩弄于股掌间的苍蝇,或者不值钱的生命。

    人的生命第一,人的尊严第一,尊重生命敬畏生命就是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有尊严的生存,有尊严的活着,而非是被人押的赌注,或者是玩弄的权术。

    在达赖集团煽动教唆胁迫自焚的这些中国同胞,生命葬送在达赖集团毒刀上的中,他们生命的血液里流淌着的是中国人的血,更是民族之血。那么达赖集团“放下毒刀,立地成佛”,不能再拿中国百姓的生命作赌注,或者向美国主子示好,这样做既是罪恶的,而且也是血腥的,更不得人心,只能让人唾弃,更让人憎恨。

    中国百姓的生命不容任何人屠戮,更不容任何人利用,而且更不容达赖集团押作赌注,如果其继续恣意妄为,任何煽动教唆胁迫自焚残害无辜群众生命的犯罪行为就会受到依法严厉惩处,还中国百姓尊严,还他们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