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赵本山放弃上春晚,是不是最终的谢幕

    1月18日,2013央视蛇年春晚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放弃上央视蛇年春晚。这是他继龙年春晚后第二次放弃登央视春晚。(1月18日新华网)

    之前一直盛传赵本山上春晚,我们似乎也能铁定要在蛇年的春晚上见到赵本山了,然而风云突变,如今又传出赵本山放弃上央视春晚,这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的确让人有些始料未及!

    也许,很多人和我一样,一方面很讨厌赵本山上春晚,一方面又期待春晚上能见到赵本山的身影。很讨厌赵本山上春晚,是因为其霸在春晚舞台上很多年了,并且作品是一年不如一年,春晚也仿佛只是其一个宣传的舞台,所以着实令人厌恶。

    而期待春晚上见到赵本山,还是基于赵本山过去经典作品之上,希望着能再次看到赵本山昔日风采。如果赵本山顶住了各种压力,真的能给全国观众带来笑声和掌声,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归根结底,观众喜欢的是好作品,至于是谁表演并不十分重要,只要你表演的好对得起观众就行。

    如果此次赵本山真不能上春晚了,可能以后我们在春晚舞台上再也见不到赵本山的身影了。其原因也很简单,赵本山年事已高,加上表演能力逐年下降,个人精力有限,已经不适合登上春晚的舞台了。若勉强登上舞台,也不过是帮帮自己的弟子而已,让自己的弟子唱主角。

    虽然不上央视春晚,据说赵本山还是会上辽宁春晚。辽宁春晚,俨然取代了央视春晚,成了赵本山及其弟子年年必上的舞台。上辽宁春晚,对赵本山也是好处多多。首先是压力小,毕竟不是央视,需要面对全国亿万观众;其次可谓慰情聊胜于无,毕竟也是春晚,只不是央视春晚罢了。

    一些网友说,蛇年春晚只能看郭德纲了。如果赵本山不上央视春晚,郭德纲自然成为了语言类节目最大的看点,这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李瑾】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