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即日起,获奖作者建专门邮箱,优先发布

  各位作者与网友:

      为了鼓励大家写出评论佳作,结合近期慷慨歌举行的“Q群作者大点评”活动,凡是经过评审组评定的获奖作者,将获得本频道赠与的专门邮箱,优先安排发布于【铿锵而歌】和【名评说话】,如获奖作者未接到相关通知,可以直接跟编辑索取。

      原来的huochengyuan2010@yahoo.cn邮箱,将变成为时评“海选”邮箱,所选稿编发到【管窥天下】栏目进行海选,每天选8篇供评审组评审,作者及稿件尽量轮流。

      网评员稿件及网宣稿件,请直接到慷慨歌Q群内(群号167277165)投稿。

      上述所有稿件投稿时,均请将“发件人”栏目,设置为实名,否则不予编发;编发后也将取消稿酬。

      特此公告,敬请配合。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13-1-23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