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斗牛擂台赛"盛大启帷,大奖等你拿

各位网友、各位作者:

为了提高评论写作水平、深化群内作者间的互动和学习、交流,自即日起,慷慨歌时评频道正式隆重推出“斗牛擂台赛”。

规则如下:

1、参加人员:凡是慷慨歌Q群内作者均可参加。其中守擂者为慷慨歌命名的4段以上“牛”作者,其余为撞“牛”者。

2、程序:每天自上午9点起,守擂者可自携选题参赛,也可从群内作者提供的题材中任选一题,其他攻擂者可据此接招、应战,在规定时间内交稿。

3、结果评定:下午4点起,由群内作者实行开放式投票,一人限投一票推荐出最佳,以给出推荐意见为有效票;主评审负责公开唱票,统计选票多寡及名次结果。推荐理由将由主评审择优选出,3名参赛者可各自指定一个发稿名额。

4、奖金: 3名参赛稿件中获得票数最多者,为胜方,奖金50元;如负,其余两位作者分别获得奖金15元,10元;为鼓励6段以上大牛参赛,大牛即便不能胜出,也可获25元或20元稿费。

5、荣誉:获胜的大牛,将获颁“牛魔王”马甲,攻擂成功的其余作者,将获颁“斗牛士”马甲。

为使本次活动持续进行,以后还将组织3个“牛魔王”为一组的对垒,获胜者奖金将提高至100元。获得两次“斗牛士”称呼,即可进入慷慨歌作者序列,直接授予3段及以上段位。望全国广大评论作者踊跃进群参赛,共襄盛举!

慷慨歌牛群(Q群)号码:167277165,务请实名申请加入!

 

                                   慷慨歌时评频道

                                2013年6月17日初稿  6月21日修订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