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张 杨:雷政富“谈恋爱”,雷峰塔要倒下来

    重庆市原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受贿案19日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涉案受贿金额约316万元。雷政富当庭翻供,称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耍朋友”,因赵想结婚,只是找肖烨帮其“摆平”赵。雷称其“之前向纪委交待的材料失真”,不过检方随即举证对其予以驳斥。(新华网6月19日)

    雷政富所谓的“恋爱”事件究竟是咋回事?2012年11月,网上流传疑似原重庆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的不雅视频。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确为雷政富。2012年11月23日,重庆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其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2013年5月10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对雷政富涉嫌受贿罪依法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13年6月19日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涉案受贿金额约316万元。雷政富及其辩护人对受贿数字提出异议,并当庭翻供,称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

    雷政富称与赵红霞在“谈恋爱”何止是荒唐!要知道雷政富是有妇之夫,赵红霞是有夫之妇,两人怎么“谈恋爱”?雷政富所谓的“谈恋爱”累倒了众人,在有关方面已经调查核实雷政富为“玩弄女色”并“受色诱”的情况下,他仍然不知悔改,大言不惭,事实证明,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雷政富了。

    如果两人真的在“谈恋爱”,为啥红霞的下场如此悲惨。红霞因“不雅视频案”于2012年11月25日被刑事拘留,12月31日被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关押于重庆市某看守所,因其涉嫌敲诈勒索,或被判刑15年。红霞也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子,可如今却夫离子散,背上了无数的骂名,还将面临牢狱之灾,可以说,红霞的一生就这么毁了。不知道雷政富对他所谓的“恋人”的悲惨下场有何感想?是把所有的责任都抗在自己的肩上还是让红霞独自面对?结果可想而知。

    为了女人,你不顾礼义廉耻,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为了自保,你出尔反尔,编造“谈恋爱”的谎言。但是谎言终归是谎言,只能为民众所不齿,不能为自己洗脱罪名,更不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如今雷政富一案择期再审,我们相信像他这样出尔反尔的贪官在被人民唾骂的同时也会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