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王俊霞:“最牛婚纱店”背后是否有渎职行为

    在西安小寨长安南路上,一座为城管执法人员提供工作便捷的岗亭内,近期却进驻了一家婚纱店的接待点。6月20日,路人看着亭子上滚动显示的城管执法宣传语说:“这么大的亭子原本就是占道的吧?怎么还能租给婚纱店呢?(6月22日《华商报》)

    西安这家婚纱店,真可谓“神通广大”,不但可以在城管眼皮底下,公然占道经营,而且还可以进驻城管执法亭和城管平起平坐。

    写着“城管执法”四个大字的亭子里面,却经营着不伦不类的婚纱摄影业务。路经此地的人们,如果不加以仔细辨别,还真以为西安的城管队员都跳槽或改行了呢。让人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况且,这么大的城管执法亭,原本就是占道。然而,作为城市管理者的城管,不但不注意收敛,而且还公然以每月1.5万元的租金出租给婚纱店在此占道经营,这不但有损城管形象,而且也是对城市秩序的肆意破坏。

    当地城管官员被记者问及为何把执法亭租给婚纱店时,得到的答复,竟然是一问三不知。我想,在“最牛婚纱店摊贩”背后,必然有执法犯法、渎职不作为的城管。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