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慷慨歌牛群发稿“福利”政策

     慷慨歌时评频道虽然网站拨付的稿费有限,但发稿机会多多,且通过与其他媒体逐步展开合作,另外有多款优厚稿酬,现公布如下。愿在慷慨歌发稿者,请援引其中条款,并进入慷慨歌Q群(群号167277165)与编辑霍骋远联系——————

    1、【新人敲门】条款:为鼓励新人,新人加群即可投稿1篇直接给编辑,权当“敲门砖”。合用则发,以资鼓励。此后,将靠自己投稿及参加群里各项活动获得发稿机会。

    2、【鼓励竞写】条款:参加群内组织的【燕赵观澜】栏目的同题竞写活动,可以自然获得发稿机会,一般均会发布。现基本固定为“6选1”,胜者由主评审组织群内作者评议产生,票数最多者授予奖金10元,如系河北题材,则为15元。还可由编辑相应予以晋升段位。

    3、【投稿直通】条款:慷慨歌对群内3段及以上作者,实行“投稿直通车”制度,经请求可给予特定邮箱,予以倾斜。每天固定在这些作者中优先一批稿件发于【铿锵而歌】栏目,自动入围“每日最佳稿件”的评选。

    4、【优待名评】条款:慷慨歌“金评组”以及“名评组”两类作者,稿件将不定期择优发布于【名评说话】栏目,也自动入围“每日最佳稿件”的评选,该奖每天产生2个10元奖,每天由主评审钦定。

    5、【友情发稿】条款:凡加入慷慨歌牛群的作者,如写有杂文、散文、漫画、书画评论等作品,可直接提交给编辑,友情发于【群声鼎沸】栏目。

    6、【照顾发表】条款:宣传类稿件,本着作者自愿的原则,可按抵消慷慨歌稿费的模式照顾发表,将视作对慷慨歌的义助。

    7、【监督评论】条款:舆论监督类稿件,凡由慷慨歌指定选题的,每稿30元——200元,不发也有稿费。

    8、【自荐推荐】条款:在慷慨歌原创首发、自荐并获编辑首肯推荐发表于知名纸媒者,稿费50元——2000元。

    9、【约稿有酬】条款:指令性宣传稿件,原则上点名约请群内作者撰写,发于【重磅言论】栏目,并每稿均有酬。

    10、【冲奖重奖】条款:八段以上作者及获得过省级以上新闻奖(指评论题材)的,可志愿报名参加本群的“冲奖组”,河北题材稿件择优发于【本网锐评】,每稿10元,携稿自荐或被编辑相中、参加河北新闻奖年度评选并获一等奖者,奖励3000元;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者,奖励10000元,二、三等奖酌减。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