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慷慨歌作者段位晋级规则

 

    各位作者、各位网友:

    近来,主动实名申请进入慷慨歌Q群“牛”群的时评大牛和网评爱好者纷至沓来,已达700多人之众。我群又朝着建立国内最大的千名评论员大群的目标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为了完善规则,以“赛”代练,悉心交流,共同提高,现将作者段位晋级标准公布如下—— 

    名评组(9段):知名作者,且在【百度百科】中列有专门词条,或在“斗牛擂台赛”中产生的“牛魔王”之战中胜出者,晋升到此组。  

    金评组(8段)、客评组(7段)、骨评组(6段)、政评组(5段)、锐评组(4段):编辑在“客座评论员”以及群内“宿将帮”中根据写作实力和参与群内活动的活跃度和具体规则,予以晋升、任命。

    获奖系(3段)系由“慷慨歌每日最佳稿件”获得者组成。一旦获奖,可直升为3段。

    竞写组(2段)、新人党(1段)作者均需参与群内【燕赵观澜 热点竞写】活动并获奖才可晋升段位。

     参加竞写获奖1次,或在慷慨歌发稿2篇及2篇以上(发稿日期限定在2013年4月以后),则可晋升到新人党(1段);参与【燕赵观澜】栏目的“热点竞写”获胜2次,则直接晋升为2段,编入竞写组。 

    作者段位的逐级晋升,平时由问灿在Q群内接洽受理,申请者应提交标题及链接,符合条件,均可通过。

    

                                                     2013-3-29  12月18日修订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