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左崇年:盼更多的省长市长都来关注一下"乳沟污染"

    日前,泰州市长信箱收到一封小学生致市长的一封信,写信的小学生在信中提到“林志玲的广告,会让我经常忍不住想这个画面,影响学习声称,请市长帮我,不要再伤害我的身心健康。”随后市长信箱也给予了回复。(1月15日扬子晚报网)

    的确,林志玲的广告大幅度露乳广告实在有失伤风败俗。令小学生不忍目睹,他被这个“乳沟污染”画面 弄得神魂颠倒,于是给市长大人写信反映,可是得到有关部门的回复是:“据市工商局现场查看,此广告无明显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七条规定,无损害未成年人的现象”。靖江市的神回复让我惊呆了!

    是啊,林志玲的大幅度露乳广告,在广告法里那一条也找不到不该露的条文。“影响学习”也就无中生有。记得几年前就有人提出“世上本无乳沟”说,认为:“这个世界上本没有乳沟,也没有股沟,更没有腿沟,只是因为隐晦、遮着、虚掩,才有了让人想入非非的乳沟等审美沟。仿佛欲盖弥彰。可以想象,在非州一些原始部落,一定没有这样‘沟’概念,也没有‘沟’诱惑,因为那里大家都是袒胸露乳,没有遮掩”。

    在这许多人看来,“世上本无乳沟”“乳沟”是遮着、虚掩才有了人们想入非非的“乳沟”等“审美沟”,如果像非州的原始部落,大家都袒胸露乳,这“沟”也就不复存在了。这种歪理邪说如今有了一定市场。在“美不美看大腿”的审美观的当下,“裸体经济”“脱裤经济”虽然没有得到市长的认可,但已经得到市场的承认:“肚脐露一寸商品好卖几分”已是吸引眼球的卖点,所以,也就有了香车美女车模的挂钩联姻,有了脱裤比赛的大奖赛……脱得越彻底获奖的几率越大,是是下的一种行情。

    事实俱在,林志玲的大幅度露乳广告不成问题,小学生可谓大惊小怪了!但是人们不可忘记,人是高级动物,而不是猫狗什么的猪东西,不知羞丑,大街上也不知廉耻的乱来。人从茹毛饮血,衣不蔽体食不果腹的进化到现在人已经知道羞耻,穿衣除了有保暖功能外还有一种功能是遮羞。虽然如今大可不必“男不露脐女不露皮”的封建,但也不能把女性最伟大的“乳沟”胴体敞开心扉给人看吧?

    “乳沟”是美好的,就像性一样深刻而伟大,但是性是不能随便公开的,它是在特殊场合的交媾作乐,而不能随意示众的。女性的乳沟也是不能随意示众的。为什么有人偷窥乳沟是耍流氓,性骚扰,弄不好要受到法律的惩罚,而主动露乳沟就是名正言顺很正常呢?这不仅是有违公序良俗,造成公众精神污染,而且是一种引诱犯罪的阴暗坏沟,是骚人精神胳肢窝的的挑逗骚扰。女性自己不尊重自己有怎么让别人去尊重呢,名人都露乳沟,全国人民都发笑。可是连一个小学生都不放过,花朵被“乳沟污染”的“快闭眼吧”!那么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不是被乌烟瘴气的“乳沟污染”雾霾弄得看不清,这究竟是社会的文明进步还是倒退?

    拜托省长市长们都来关注一下“乳沟污染”吧,别让让孩子们从小就被“乳沟污染” 的死去活来,那么,花朵们从小喝的是乳汁,看的是是乳沟,难道一辈子都要在乳沟下成长?市长大人们你们的爱子碰到这种情况又该当如何答复?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霍骋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