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苗凤军:欣赏主席漫画图,感动自豪奋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习主席的时间都去哪了”的图表新闻中,首次公布了习近平的一张漫画形象。习主席说:“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2月19日中国青年网)

    习主席的时间哪里去了,一张漫画图的赏读,如何不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感慨万分呢!一种激动,一种自豪,一种骄傲油然而生,我们为有这样的好主席感动,我们更应该为有这样的中央领导人而奋进。

    从这张漫画图中,让我们了解了主席这一年来为我们广大人民,为国事兢兢业业地操劳着,一年39天各地调研,离京12次,考查调研十一个省市区,他来到城市,他来到乡村,他来到职工身边,他来到农民身边,他与领导职工在一起,他与老党员老干部在一起,他与贫困的乡亲在一起,为了掌握中国的国情,为了中国明天的快速发展,他事事亲躬,在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中,给我们领导干部做表率,彰显了一位伟大国家领导人的责任。

    在这张漫画中,我们看到了在国际复杂的形势下,主席为了提高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为了彰显中国大国的责任,39天出访,行程遍布五大洲的14个国家,在今天国与国的交往中更为重要。中国要发展,要想提高自己在国际上的地位,就要注重与国际上的各个国家发展友好往来关系,不仅仅在政治经济上相互帮助,相互促进,更能够通过共谋发展,共同促进国际和谐的发展关系,让世界和平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尽管现在的国际形势复杂动荡,正是在我国国家领导人的努力下,中国与世界上很多国家的关系发展良好,在共同维护国际和平的大环境中,中国所起的作用功不可没。

    在这张漫画图中,让我们看到了主席每一天的工作被安排得满满的,各种工作会议,各种接见活动,主持集体学习听课工作,为中国的发展诊脉,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谋划大计,为中国走复兴之路,实现中国梦勾画蓝图,每一条民生大计的出台都凝聚着主席及其他国家领导人的心血,每一个政策的制订与实施,都体现着主席与其他国家领导人的大智慧,主席用老黄牛的工作精神,用千里马一样的工作作风,为我们做着表率,为我们国家的发展,为我们群众的幸福生活尽心尽力。

    在这张漫画图中我们也看到了主席假期的业余生活,但是在假期中,他更应该为国事操劳而很少休身养性,很少参加体育锻炼。我们可亲可敬的习主席,用实干精神为我们展示了国家领导人的最美。

    面对这份漫画图,让我们了解了主席这一年来的匆匆行程,让我们看到了主席尽鞠躬尽瘁工作精神,看到了他勤政为民,日理万机的工作面貌,我们为有这样的国家领导人而骄傲。我们爱我们的主席,我们更应该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社会主义,爱我们的改革开放。在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能够读懂这张漫画图,我们都应该怀着一种责任的心态,怀着感恩的心情,努力投身于中国建设的洪流中去,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奉献出我们每一个人的热血和青春。

【责任编辑:霍骋远】
分享到
更多
http://comment.hebnews.cn/2014-02/21/content_3794123.htm true report http://comment.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时评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