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陆敬平:局长养没养情人,自己说了不算

来源:河北新闻网

    思索许久后,合肥市民陶萍(化名)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那就是向人民网安徽频道举报当官的丈夫郝某。

    她的丈夫郝某,42岁,目前担任合肥市蜀山区卫生局局长,陶萍举报他的内容主要包括受贿、包养情妇。而对于陶萍举报的内容,25日下午,郝某向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作出了回应,并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认为是家庭矛盾导致的。(人民网2月25日晚讯)

    腐败官员因被情妇或被妻儿举报而落马的事时常发生,因而合肥市蜀山区卫生局局长郝某被妻子愤而举报不算新闻,之所以会引起网友围观不在其照片多么香艳,也不再其情人房间内名烟名酒有多少,而是在其对举报内容的回应,不但推得一干二净,啥保证书、坐在脱光上衣的婚外女人的床上,都是妻子一手捏造,不足采信,自己是清白的,是被冤枉的等等。笔者不禁要问郝局长,你的这些说法你自己相信吗?这么弱智的回应出自一个堂堂的区卫生局长之口,未免太让人啼笑皆非了。

    也许你真与妻子感情不和,这一点我们不否认,毕竟夫妻生活在一起,因各种原因引发纠纷的也不在少数。但是感情不和不是寻求婚外恋、乱搞两性关系的的理由。既然你也承认1月7日深夜,你确实是在异性孙某居住的房内,“我是去看看她,在另一间房内睡觉,没有发生男女关系。”郝某说,后来,妻子带人冲进了房内,撕掉了孙某的衣服,拍摄了那些裸体的照片。你的这番话骗骗小孩子也许可以,说给社会公众听你感觉人们会相信吗?时至深夜,有家不归,并留宿在你所说的异性房中,而且这房子还是你给提供的。孤男寡女,独居一室,说没发生点啥谁能相信?难道你是柳下惠,坐怀不乱,难道你是爱心大放送,帮异性解决无房之忧?再就是该女光着上身,你说是妻子等人扒光后拍照的,那么该女子是机器人,被人无辜侮辱也不知道报警求助?

    此外,新闻图片中那些暧昧短信,你也承认是自己与孙某所发,但只是“开玩笑的。”别看你是大局长,你给其他女性发发试试,看看别人会不会痛骂你一顿或报警。对于妻子所找到的名贵烟酒,郝某称,“那些都是我朋友的,不是我的。”那些朋友对你真好,真到了烟酒不分家的地步了,把名烟名酒都存放在你那儿。

    对于郝局长的回应,笔者也和许多网友一样深表怀疑,如果是一两句倒情有可原,那么多幼稚可笑的回应加在一起,就不由不让人怀疑了。因此笔者有两条建议:

    首先是奉劝郝局长要面对现实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妻子举报属实,就要立即向组织坦白交代事实真相,争取组织的宽大处理;如果是假的,也可以通过组织或法律讨回公道,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总之,不能敷衍搪塞,一推六二五,自说自话。要知道纸里是包不住火的,如果是事实,组织调查后就会真相大白,到那时后悔就晚了。

    其次是相关部门应立即介入调查处理,否则,舆论难平,影响难消。出于反腐败的要求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角度来说,都应该查处,给三方当事人和社会公众一个交代。如属实,依法依纪处理,如是无中生有,也还了这位郝局长和孙某的清白。同时要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以平息事态,促进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霍骋远】
分享到
更多
http://comment.hebnews.cn/2014-02/27/content_3803723.htm true report http://comment.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时评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