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李忠卿:不必对“中国大姨夫”说三道四

2014-03-03 14: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三名大四男生,一起创业卖卫生巾。身边人对此很不解,甚至嘲笑他们为“中国大姨夫”。对此,他们并不在意。日前,三人创建的《亲爱的》网站正式上线,他们通过“一次预定,全年分月寄送”的模式在情侣之间卖卫生巾,以此实现创业梦。(3月3日《潇湘晨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创业梦想,一味贪大求全则欲速不达,好高骛远更是创业的大忌,只有直面现实,找准自己的定位,方能成就一番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长沙的三名大四男生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去做的。大学即将毕业,三名年轻人就有了创业的念头,他们没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没有依赖政府、家庭,而是自主创业,通过网络这个平台,专门销售女性的必备品——卫生巾,因而被外界戏称为“中国大姨夫”,嘲笑、挖苦的意味十分明显。

    三个大男人成天与女人的用品打交道,换句话说就是专门赚女人的钱,不知道碍着谁了,为啥总有人说三道四?某些人表示不解,说明潜意识里还有封建思想在作怪,认为经营女人隐私部位的用品既不好听、又不吉利,于是背后指指点点,骂骂咧咧,换做一般人,可能承受不了,就会打退堂鼓。但是,这三名男生并不介意,依然执着地追求自己的事业,随着《亲爱的》网站正式上线,“中国大姨夫”立即受到了追捧,订单虽不多,对他们而言却是一个不小的鼓舞。

    男人经营女性用品,不仅没啥不妥,而且还很有创意,殊不知,异性的关怀往往无微不至,更加为异性所好奇与接受,从而产生事半功倍的神奇效果,别不信。因此,嘲笑他们只能说明自己很傻、很天真。

    创业之初,总会遇到一些困难与挫折,全社会必须理性看待“中国大姨夫”,尽可能给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此才是应有之义。

【责任编辑:霍骋远】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