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苗凤军:整形成雷锋,真能做到神形兼俱?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3日,经过第一阶段整形"雷锋脸"手术后,安徽小伙身穿雷锋式军装、斜跨雷锋式书包,首次公开"亮相"。因为想整容成"雷锋脸",安徽张艺冬前往合肥某医院接受了微整形注射手术。经过十余天的恢复期,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将开始接受第二阶段手术。(3月3日中国网)

    世界之大,总有忽悠人的事件发生,没有想到在即将到来的雷锋活动月,在我们面前真的要出现一位“活雷锋”,只是这位雷锋是安徽的,是通过美容手术做出来的。原来在当今医疗水平非常先进的情况下,只要卫生部门花点儿心思,做一个“拉皮”就能做奇迹来,不仅仅雷锋同志能够死而复生,并且还能够与我们这样近。雷锋叔叔横空出世,让我们感叹,让我们惊讶,我们在意外的同时,我们更要说,安徽小伙你能够打造出一个新的雷锋外表来,你能否有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吗?你能在外形上与雷锋同志相似,但你能够神似吗?雷锋精神真可以在你身上复活吗?

    我们都知道雷锋的精神包含很多,首先他对党和国家有着深厚的感情,他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如一颗螺丝钉一样坚守着,他在工作岗位上所做出来的成绩,让我们几代人都在赞叹。其次就是雷锋同志对广大人民群众有着浓厚的感情,他人无论在哪里,始终将百姓的疾苦放在心上,事事牵系着责任二字,才让他为百姓做了一件又一件好事,让他成为中国人人敬仰的模范,让他成为一代又代中国人学习的榜样,成为永远的旗帜。雷锋精神,不仅仅在中国在中国唱响,就是在整个世界来讲,其影响力是任何一个国人也难以做到的,因此说想学习雷锋,更要有强大的爱心,更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更要有共产主义高尚的品德。今天安徽小伙拉皮拉成了雷锋,此雷锋敢与彼雷锋比吗?

    雷锋走了,我们提倡学习雷锋,主要是提倡学习他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他公而忘私的精神,学习他助人为乐的精神,学习他勇于奉献的精神……如果说我们学习雷锋而强调将自己化妆成雷锋,再穿上雷锋的行头就觉得自己是雷锋了,岂不是天下的笑谈吗?况且如果这事真是做成了,倒不如说做这事热炒了安徽小伙,并且给相关卫生部门做了一则活广告,受益的也许只是当事人和当事医疗机构,因此说,对于出现的这个事件,我们更应该保持冷静的头脑,对这个事件不热炒。

    安徽小伙学习雷锋了,希望他通过科学技术化妆后,能够让自己的行似,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神也似,为我们这个社会真正打造出正能量,切不可为了个人私利而出现意淫雷锋同志的事件出现,到时候受到伤害的不仅仅是雷锋叔叔,更是我们整个社会。

【责任编辑:霍骋远】
分享到
更多
http://comment.hebnews.cn/2014-03/04/content_3811846.htm true report http://comment.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时评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