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苗凤军:今生已负人何乞明日不负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与姚笛出轨传闻,称“咎由自取”“愿承担一切后果”,并道歉称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相隔四分钟后,马伊琍也在“外遇门”后首次发声,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3月31日凤凰娱乐综合)

    文章被曝与情人相约,与其爱妻分手,看似让我们歌迷影迷不可理解,多好的一对,多幸福的一家人,两人的结合应该是佳偶天成,地作之合,却没有想到也会节外生枝,让美丽的爱情走向终结。文章与马伊琍感情的终结,也许会有很多人对文章感情不负责的行为,对婚姻与家庭的不尊重表示谴责,但是文章与马伊琍的婚姻破裂不是娱乐圈子所独有的,今天他们的感情走到终结完全不是意外。

    娱乐圈是一个什么地方?娱乐圈应该是一个大杂院,鱼龙混杂,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更多了一些很复杂的成份,看似一团和谐,其实尔虞我诈的现象多了,金钱、前途、地位和光环,让很多人迷失了本性,在感情上更不用多讲,很多年轻人为了能在娱乐界混出一个出人头地来,拿青春和美貌做赌注,这一做法让娱乐界内很多人的家庭和婚姻陷入到危机重重的境地,昨天有媒体报道娱乐圈子里有一对幸福的恋人牵手了,说他们会恩爱一生,并且报道他们自己也信誓旦旦要相守一生,白头到老,可是没过几个月或者几年,离婚了,这样自相矛盾的故事,在娱乐圈子里很多,如本山大叔、王刚大腕、王菲天后,还有张柏芝等等,他们当中有很多人离婚不是一次而是多次,他们当中也应该有很多人在面对爱情时一副忠贞不二的样子,事实上,感情上的出轨,让他们在婚姻与家庭中屡撞红线,娱乐圈内的分分合合,让百姓看到了他们的爱情承诺大多是谎言,有几个人能做到呢?他们的婚姻出现裂痕走向终结,看似让家庭很受伤,让婚姻很受伤,其实一次离婚背后,何尝不是又将当事明星炒作一次,又让他们上了新闻的头条,让其红得发紫呢?

    对于文章的婚姻我们不必过多的解读,娱乐圈子的很多人把婚姻当成一种儿戏让百姓说来也不为过,今天文章与马伊琍离婚,他辜负了老婆孩子,那是肯定的,但是他在分手后所发表的言论所说的话“愿日后再不负人”,让我们感觉实在是不可信,今生已经负了一个人,让马伊琍对于婚姻重新选择,让自己的孩子更是成了单亲家庭,缺少了父爱,这本是他一句致歉不能承载的责任,他又凭什么说“愿日后不再负人”呢?这话有几分真?在娱乐圈里,红杏多姿,佳丽如云,感情如浪潮一样汹涌的地方,有几个人能够把持住自己呢?文章说这话只能让百姓当一句玩笑而矣!

    文章与马伊琍分手了,与姚笛牵手走向明天,不管在这件事上,文章是对是错,歌迷影迷都不必纠结此事,只是希望他们在分手后能各自找到一个好的归宿,让未来的路走得精彩。同时也希望娱乐圈子内的明星大腕们,在感情上请负点儿责任,请给我们这个社会做出点儿正能量的事情来,让你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彰显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来,请给普通人做出一个表率来,不要再让今生已负君,明天不负君的事件出现。当然这样的事件虽说谁也不能控制,但是真的再出现,到时候百姓们只是看到个笑话罢了,不管怎么样,最后肯定是感情输了,而在娱乐圈内又红了一把。

【责任编辑:霍骋远】
分享到
更多
http://comment.hebnews.cn/2014-03/31/content_3857432.htm true report http://comment.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时评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