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郭双年:文章,您不必和媒体玩到底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文章继今天凌晨对婚外情事件发声明之后,今晚文章再度发声,质问周刊相关负责人,他微博称:“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4月1日中国青年网)

    文章感情出轨,对于个人来说绝非小事,因为道德文章写得不好,不仅影响自己在观众中的形象,甚至成为人生道德的败笔,留下终生遗憾。如果把此事放在全社会来看,可能是小事一桩,不值一提。

    媒体只所以这么感兴趣是因为文章毕竟是名人,能够吸人眼球。这年头只要是名人的鸡零狗碎,狗仔队都会不遗余力,使出浑身解数之术。所以,对此应该冷眼旁观。只要媒体报道的事实是客观公平的,作为当事人理应给予理解和欢迎。如果动辄迁怒,或者玩横,一方面显得缺乏修养,另一方面是要执意将错误进行到底。如此才更伤面子,与人与己都没有好处。

    在感情出轨这件事情上,文章正确的做法,不是急着找媒体的麻烦,而是应该闭门思过。看一看到底是媒体不仁,还是自己不义,发生问题的原因是什么?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比喻虽然有点不雅,但话粗理端。

    和媒体玩到底,绝对是一句狠话。这和之前一出事时,文章急于道歉的态度判若云泥。人生不可能不犯错,怕就怕错了还不认错,没有悔悟的表现,这比犯错更可怕。知错就改就是好同志,那里跌倒那里爬起来,媒体报道不会添乱,只会让你更加清醒,行为上更加检点,人生的道德文章才会写得更好。

    吃一堑,长一智,生活中守好道德边界才是真。所以,奉劝文章还是别和媒体“玩横的”,走好今后的人生路才是最重要的。不知文章以为然否?

【责任编辑:霍骋远】
分享到
更多
http://comment.hebnews.cn/2014-04/02/content_3861701.htm true report http://comment.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时评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