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范子军:让社会责任成为每个品牌的闪亮标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06 15:17:18 责任编辑:霍骋远

    6月5日,由CCTV《公益的力量》栏目、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联合中国近视手术领导品牌爱尔眼科共同发起的“善行河北 万人摘镜”近视公益救助行动在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召开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宣布公益救助行动正式启动。

    近视现象越来越普遍,是长期以来困扰广大青少年的一个社会课题,不但给学习带来不便,而且也让家长很操心,医学医疗领域有所突破、有所作为,让更多的孩子远离近视,可以说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善行河北万人摘镜”活动的启动,无疑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同时也看到了“爱尔”眼科作为发起者和实施者的强烈社会责任意识。

    每一种善都需要在身体力行中张扬,每一种公益行动都需要责任引领。而作为行业领军品牌,自然就更应该在崇尚向善、践行社会责任中做出表率和标杆。全国首善陈光标坦陈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企业家加入公益慈善的行列,凸显的正是这种责任理念,作为中国近视手术领导品牌,爱尔眼科医院的“摘镜善行”同样表现出这种担当精神。

    值得期待的是,CCTV《公益的力量》、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领衔发起并监督“善行河北 万人摘镜”公益救助活动,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等单位纷纷热情助阵,让我们不仅欣慰地看到,社会责任正日益成为现代企业品牌的全新标配,而且欣喜地看到,公益、慈善已然在全社会汇聚越来越强大的爱心洪流,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充盈着温暖情怀。

    成人达己,成己达人。热心公益,创新慈善,既是对社会的一种反哺、报恩,也是一种品牌推广策略,更是现代企业品牌必须具备的道德、责任要素。有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不管是一点一滴,还是轰轰烈烈,只要我们力所能及、身体力行,让社会责任成为每个品牌的闪亮标配,时刻怀揣正能量前行,我们的未来就会越来越美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