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竞写】官员衣柜变暗门通向床铺

2016-04-28 16:18:27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霍骋远

    党员领导干部本应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但西青区西营门街党委书记高祝杰却阳奉阴违,“明里一套、暗里一套”,占用两套办公用房。4月20日,经西青区区委批准,西青区纪委对高祝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2013年8月,西青区对超标准办公用房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此时,高祝杰所用办公室为套间306室,里外两间,外间办公,里间作休息室,属于严重超标。为应对检查,高祝杰欺瞒组织,明里将303室作为自己的办公用房,暗里却攥着306室钥匙不放,实际仍为他个人使用。

    集中清理后,高祝杰自认为“风头”已过,又打起了如意算盘。为规避组织监督检查,他让人将306室的里间门用一组没有后挡板的衣柜进行伪装,玩起“障眼法”,形成暗门暗室。经过伪装的306室,单从外表看,仅为一普通单间,一侧墙壁摆满书柜及衣柜,与一般办公用房无异,而打开衣柜门却是别有洞天,里间床铺、电视、冰箱、洗浴等设施一应俱全,办公室犹如高级宾馆。

    高祝杰处心积虑占用两套办公室,303室使用面积28.63平方米,306室使用面积48.47平方米,共超标53.1平方米。

    

相关新闻

日柴油车在德检出排放超标 铃木柴油车一定条件下超标10倍

2016-04-25 10:55:26

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4月22日说,他们在对国内外车企所生产柴油车展开的调查中发现,铃木、日产等车企的22种车型氮氧化物排放水平超出欧洲标准值。

邯郸肥乡一黑作坊“拉皮”铝超标近6倍

2016-04-14 10:32:47

近日,邯郸肥乡县食药监局成功端掉一无证加工食品窝点,现场查扣非法生产的东北大拉皮食品225袋。

河北农大成功破解“枣杠子”甲醇超标难题

2016-03-31 13:59:50

3月28日,由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颉教授主持研发的新技术攻克了“枣杠子”甲醇含量超标难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