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遭暴打”,期待警方还公道

2016-05-27 15: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5月22日,对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而对路桥的代女士一家来说,却是一个难以忘却的噩梦,家里4个人被打,最严重的小姨肋骨被打断了2根。

    当天,一家8口,6个大人2个小孩,除了代女士和她年幼的妹妹,4个成年人被一群人追打了十几分钟,直到警方赶到,这群人才夺路而逃。而事件的起源,仅仅是因为代女士推着婴儿车,不小心碰到了一个穿红衣服的女子。(5月26日《扬子晚报》)

    读罢这则新闻,笔者心中充满了愤怒,也充满了悲哀,充满了疑惑:这个世道到底怎么了,光天化日之下,竟敢行凶打人,公然施暴!如此恶人当道,恶霸横行,市民还有什么安全可言!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本来,代女士推着婴儿车,不小心碰到了路人,只要没有什么大碍,一句道歉,赔个不是,也就过去了,谁也不会计较。有道是:得饶人处且饶人!有理也让三分,方显文明涵养。为什么红衣女子不接受代女士的道歉,不想简单地了结呢?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红衣女子可能心地不善良,没有容人之德,认为自己有同伴,可以壮胆,可以助威。接下来的事实更证明了这一点:同伴中一女子用手机打电话叫人,随即从弄堂里窜出来4个穿白色T恤的彪形大汉,个个手上有纹身,二话不说上来就对代女士一家人一顿暴打。笔者疑惑:这4名男子与红衣女子等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对代女士一家大打出手?

    对于一个城市的市民来说,安全感是第一位的。只有安全感,才有幸福感,才能热爱这个城市。一个城市要想留住人,要想得到发展,要想有吸引力,就必须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黑除恶,惩治犯罪,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否则,如何让市民感到安全、幸福?如何创建平安城市、幸福城市?

    代女士一家从湖北随州来台州发展已有3年,早已把台州当成第二故乡,准备在这里长期定居。谁知却发生了这样的不幸事件,给自己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心理阴影,让她彻底对台州失去了信心。

    现在受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打人者在逃,逍遥法外。对于代女士来说,一家人无故遭到暴打,实在太冤屈。是可忍,孰不可忍!她最大的愿望是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抓获凶手,让打人者受到应有的惩罚。那么,警方能否尽快破案,还代女士一个公道?还法律一个公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刘运喜)

相关新闻

90后男性市场管理人员暴打女商贩被警方控制

2016-05-24 17:44:22

一名身着“行政执法”字样坎肩的男子暴打女商贩的视频昨天夜里在网上流传,在视频拍摄的事发现场中,当事人和围观者均为贵州口音,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公安局今天发出通报称,打人事件的涉案嫌疑人金某某已经被警方控制。

6岁女孩惨遭生父继母暴打 当事人被依法拘留(图)

2016-05-21 10:40:23

有网友提到,这名6岁女孩父母离异,现和父亲以及继母(也有说法是父亲的女友)居住在一起。期间,女孩的生父、继母(父亲的女友)多次以女孩不听话为由对其进行殴打,导致女孩脸上和身上多处外伤。

震惊!公交女司机劝阻男乘客抽烟 被连续扇耳光暴打5分钟(图)

2016-05-10 17:21:05

女司机孙连连劝阻一名男乘客在车上抽烟,随后竟遭遇长达5分钟的暴打。连续扇耳光、揪头发、掐脖子、试图拗断手……

热门推荐